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在我校启动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30 点击率: []

今年119日是全国第28个消防日。117日下午4时许,河池市宜州区消安委在我校举行主题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宣传月启动仪式有河池学院师生代表、宜州区直单位、宜州区各乡镇代表共计200余人。

启动仪式上,学校副校长覃拥灵代表学校行政对本次宣传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说消防安全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平安校园建设,事关学校转型发展大局,学校将积极配合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并借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为契机,认真做好我校今冬明春校园火灾防控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益的安全保障。

最后,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蒙润武就今年消防宣传活动作了重要部署并宣布河池市宜州区“全民参与、防治火灾”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还进行火盆灭火和液化气罐灭火演练,以及森林消防灭火器材观摩。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展开,为打牢学校消防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