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覃拥灵副校长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1:07 点击率: []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关爱军人、尊崇功臣的浓厚氛围,我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515日下午,覃拥灵副校长带领人民武装部相关同志看望慰问林立、金自钦、陈洪武等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并为他们家庭悬挂光荣牌。在每一位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的家里,覃拥灵都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退役军人(离退休老干部)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各方面的关怀和照顾,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校人民武装部)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