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1:26 点击率: []

 

新学期伊始,为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给广大师生提供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35日下午,覃拥灵副校长率领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校园一线对学校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

覃拥灵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要讲原则,守底线,严格制度管理,坚决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他要求检查组要加大对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尤其对常发易发的风险点,更要提高警觉,详细记录,及时督促、限期整改。

   检查组分别深入图书馆、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学生食堂、化生学院药品室和物电学院实验室等处对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电气设备、线路铺设等各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为开学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