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退役复学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31 点击率: []

    11月9日15时30分,我校2018年大学生退役复学仪式在图书馆12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副校长覃拥灵、校武装部部长唐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蓝田,宣传部副部长黄必辉,学工处副处长罗美金。活动由保卫处处长田光灿主持。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退役复学大学生们迈着整齐统一的步伐进入会场。田光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20名大学生退役复学基本情况。随后,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周柳宏进行发言。她表示,吃苦耐劳、退伍不褪色的态度是她对自己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期盼。唐军希望退役复学大学生们能够在学校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争做排头兵。

覃拥灵在总结发言中对退役复学大学生们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牢记习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做到学业有成、奋发有为;二是珍惜部队经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三是转变好角色,以军风促班风、学风、校风;四是积极投身学校军训等建设性活动,为学校转型发展作贡献。活动结束后,在场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学生退役复学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退役复学大学生能够更好的转变角色身份,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从一名优秀的军人转变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乔通/文 罗扬/图)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