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分列式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16:00 点击率: []

    922日下午430分,我校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队列分列式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我校校长郎耀秀、党委副书记韦仕珍,副校长苗剑、崔晓麟、韦文广,宜州市人民武装部部长程敬怀以及我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一同观看军训队列分列式汇演,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军训队列分列式汇演。本次表彰大会由党办主任、宣传部部长侯宗毅主持。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张敏强主持军训队列分列式仪式

\

\

雄壮的国歌响彻在体育场的上空,2016级新生以各二级学院为方阵列队用饱满的热情、扬高昂的士气,喊着震耳欲聋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的姿态,诠释了军人威武之师的动人形象。列队演练上,他们行军礼,以军人的姿态接受检阅,充分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他们十多天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提高警惕,保卫祖国”,掷地有声的口号传达着他们严于律己的精神,也传达着他们报效祖国的信念。

\

\

\

\

学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唐军同志宣读表彰文件。他表扬了新生不怕苦累,严格训练的精神态度。指出我校此次军训队列动作,内务卫生,分列式训练,实弹射击,“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歌咏比赛等各项活动都达到了预期目的,效果良好。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得队列考核精神文明奖和先进集体集体颁奖。

\

\

程敬怀在表彰会上讲话。他对新生军训的成果深感欣慰与感动,充分肯定了新生在军训中体现出的昂扬的斗志与不屈的精神,并代表宜州市人民武装部向辛勤付出的学院领导、老师,教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军训的机会,把在军训中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强大精神动力,攻坚克难,发扬军人坚忍不拔的斗志,更好的诠释军人的价值,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苗剑做军事训练总结讲话。他代表我校向具体负责指导帮助这次军训工作的宜州市人武部以及付出了辛勤汗水的教官们,以及有关单位、部门领导、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扬了新生不怕苦累,严格训练的精神态度。指出我校此次军训队列训练、内务卫生整理、列式训练、国防知识讲座和“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歌咏比赛等各项活动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说,在过去10天中,同学们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于军训中,不惧烈日暴雨,不怕辛苦劳累,始终尊重教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同学们在训练中互帮关心,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这次训练,对于培养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对于我校的校风建设、学风建设以及学生本人的成长成才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良好的精神面貌,把自己培育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

在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歌声,苗剑代表河池学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宜州市人民武装部赠送锦旗。至此,我校2016级新生历时10天的军事训练圆满结束。(大学生记者团 龙颖/文  柳家燕/肖佳/李科有供图

\

\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