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案情通报:我校破获一起校园内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0:55 点击率: []

最近几天,我校校园内连续发生几起电动车电瓶被盗的案件,治安形势严峻,引起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根据报案人提供的案发时间、地点等重要线索,学校保卫处和派出所、保安人员经周密分析后做好了布控工作。

2018715日中午,两名嫌疑人驾车再次进入学校,布控等待的安保人员发现后立即报告相关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嫌疑人动手撬车实施作案时,安保组长下令实施抓捕,当场抓获一名嫌疑人,另一名嫌疑人骑车逃跑,但学校各出入口早已布控,全体安保人员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搜索和围捕,最终抓获了逃窜的嫌疑人,并从嫌疑人身上搜出短刀一把。随后我处将两名嫌疑人连同赃物和物证一起移交城北派出所处理。

时至暑期,盗窃案件频发。希望全体师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群防群治,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产,避免给犯罪嫌疑人留下可乘之机。学校安保人员也将继续加强校园巡逻和防范,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河池学院保卫处

                                                                    2018717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