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喜讯:河池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2023年12月27日 12:44:22 王家健    (阅读人数:)

 12月17日至2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空港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池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的好成绩,同时荣获高校组综合三等奖。




 本次军事课教学展示内容包括军歌小合唱、无线电测向、军事理论知识考核、无人机操控、手榴弹投掷、国旗护卫队展示、文艺汇演等,来自全区11个高校代表队和12个高中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活动。河池学院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刘惠琦、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杨淩翔、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黄霆、教师教育学院罗昌节和音乐舞蹈学院周海桦、冉芳芳、李桦婷、周诗洁共8位同学组成代表队,在保卫处王家健老师带队下参加本次活动,最终由韦柳君老师指导的军歌小合唱项目获得高校组第一名,荣获一等奖;由韦庆进老师指导的无人机操控项目获得二等奖,其他项目获得三等奖及高校组综合三等奖。





       河池学院一直以来坚持深入挖掘军事理论课教学、学生军事训练和大学生应征入伍间的育人功能,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了军事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对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作者:王家健,校对:韦毅,审核:梁达友)



 

上一条: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退役大学生观看“2024年广西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示范性教学”
下一条:我校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