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08:49:26 张年    (阅读人数:)

  11月8日上午,学校保卫处联合河池市宜州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西校区格致楼南面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由80余名同学组成的消防志愿者队伍,给学校师生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以及消防宣传手册发放。

1

2

3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职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和逃生自救的能力,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确保校园整体安全。(作者:张年,校对:覃豪宁,审核:梁达友)


上一条:喜讯:河池学院代表队在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开展“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