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军训进行时】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09月25日 11:04:47 武装部  学校官网   (阅读人数:)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东区田径场举行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文广,中国人民解放军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谭小刚中校,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学校2023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达友以及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军训教官、2023级学生班主任、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黄必辉主持。

大会共有两个议程,分别是参训学生接受检阅和2023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旋律,由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方阵迈着步伐整齐,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整齐划一的脚步,响彻云霄的口号声,展现了新生们沉着自信的精神面貌。随后是军训成果展演,由教官指挥、学生带来的盾牌术、军体拳等精彩表演,阵容严整、动作整齐、震撼人心,洋溢着青春的自信。

1A1D2

梁达友宣读表彰文件。随后,主席台上的领导为获得精神文明奖、军事达人奖和优秀教官奖的代表颁奖。

谭小刚在讲话中对2023级学生14天来的军训成果表示称赞,他表示,同学们能够在军训过程中发扬“服从命令、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按时参训,按时完成规定任务,充分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和好习惯带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书写人生新的辉煌篇章。

韦文广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河池宜州区人民政府武装部赠送锦旗,并作军事训练工作总结讲话。他对所有承训工作人员及教官表示感谢,对2023级学生军训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全体2023级新生要铸牢强军思想,涵养家国情怀,以军旅心激发进取心,以青年梦点亮中国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这些军训形成的作风和精神、纪律和观念,带到班集体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奋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作者:蓝凤青 拍摄:融媒体中心新闻部 校对:吴海娇 审核:韦海燕 )


上一条:退役复学大学生五公里负重跑,展现坚毅军人精神
下一条:【军训进行时】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