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军训进行时】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
2023年09月23日 23:56:26   学校官网   (阅读人数:)

9月22日晚,我校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感恩祖国 唱响青春”2023级新生红歌合唱比赛。比赛邀请了学校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组建代表队进行参赛。

比赛在河池学院刘三姐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深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赞美。随后,各二级学院代表队依次进行比赛,大家认真投入,歌声铿锵有力、激情饱满。外国语学院的《祝福祖国》表现了对祖国的感恩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体育学院带来的《国家》展望了对国家的美好祝福,展现了青年在新时代的奋斗与担当。比赛最后,音乐舞蹈学院高晋老师带来一首《红星照我去战斗》,并和全体新生一起合唱《强军战歌》,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和激昂青春的风采。

1C24B

经过评选,音乐舞蹈学院获得特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数理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获得三等奖。

此次红歌比赛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引领我们青年一代坚定、从容地走向未来,以青春风采绘时代宏图。(作者:蓝凤青 拍摄:邱露露、莫慧芳 校对:吴海娇 审核:韦海燕)


上一条:【军训进行时】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事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军训进行时】我校举行2023级学生军事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