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夏秋季征兵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1日 10:37 点击率: []

610日下午,我校在东区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夏秋征兵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苗剑出席并主持会议,宜州市人民武装部办公室副主任于汉斌和我校2015年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唐军处长宣读了《河池学院2015年夏秋季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征兵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于汉斌主要围绕今年征兵工作各项优惠政策进行重点介绍,并希望与我校共同努力把各项征兵工作圆满落实完成。

苗剑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广泛宣传发动工作,把本次会议精神、相关优惠政策不折不扣地传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积极营造良好征兵氛围,有效引导学生报名投身军营,建功立业。二是学校人民武装部要与宜州市人民武装部保持密切联系,主动沟通,积极配合,严格按要求落实好各环节具体工作,切实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大学生记者团 符菁菁/文  卢丽媛/图)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