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6:18 点击率: []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家校领导郎耀秀、罗之勇、韦仕珍、韦文广、韦兴文及常委韦德先、侯宗毅,中国人民解放军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程敬怀上校,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处长田光灿等出席。党办副主任蓝中乾主持大会。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身着戎装的3900余名新生分32个分列式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还先后进行了战术方队表演、拳术表演、军棍表演等军训科目表演,表现出2018级新生在训练中点燃的壮志豪情,体现了他们走进河池学院这座学府的欣喜和自豪。

    田光灿宣读表彰文件,表扬了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严格训练的精神态度。校领导为获得队列考核、内务卫生评比、精神文明奖、合唱比赛等奖项的队伍颁奖,并向20名教官授予优秀教官称号。

    程敬怀代表武装部全体官兵对本次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地祝贺。他指出,同学们能够在军训过程中发扬“服从命令、不怕苦不怕累”的军训精神,做到按时参训,按时完成规定任务,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我校全体师生的风采。希望同学们能把这次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研究的强大精神动力,培育意志品质,增强身体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作军训总结讲话。代表校领导和全校师生向承训部队的领导和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参训的2018级新生及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军训中进一步树立的国防观念,培育起来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正确认识自己,懂得珍惜自己,学会悦纳自己,不断超越自己;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三要像军训时一样脚踏实地奋斗,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争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大学生记者团:文/陈萱  图/阙丽静 龙茵铭 李自聪)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