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级新生“精彩”完成识图用图野外拉练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15 点击率: []

    9月27日上午7时,虽然天公不作美,我校2018级新生仍冒着雨在逸夫楼广场上整齐列队,严阵以待,准备进行路程长达24公里的识图用图野外拉练。在校党委副书记韦仕珍指挥下,新生队伍浩浩荡荡地从逸夫楼广场出发,向东北方向前进后向西返回逸夫楼广场。

2018级新生们在四个多小时的野外拉练过程中充分展现出了属于00后的青春活力与团结友爱。即使是走在泥泞的小道和坑坑洼洼的石子路,他们没有低声抱怨,唱起了革命歌曲,以激扬的歌声来相互鼓励。而对于落后的同伴,他们耐心等待,相互帮助,还在学校设置的服务站点给身体不适的同伴递上糖水。行至急行军道路,他们挥舞着印有"河池学院"的大旗,放声高歌,快步前进。

    拉练结束后,2018级新生覃崇夏表示,在野外拉练的过程中,不仅是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也使得自己勇于战胜困难的信念更加坚定。(大学生记者团:龙茵铭/文 谭琳 谭蒙朦 黄金妹/图)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