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7:05 点击率: []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军民双拥工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带领学校武装部主要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宜州区消防大队,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韦文广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我校军训和国防教育以及校园消防安全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友谊的原则,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部队相关领导对我校多年来持续加强军民共建,对部队各项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开创携手共建新局面。

    与此同时,学校对我校参战老兵进行慰问走访,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衷心感谢他们为祖国的革命事业和学校改革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