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积极做好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保卫处   作者:  编辑:bwcadmin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08:53 点击率: []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的《2017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指导手册》文件精神,为迎接自治区消防总队进校检查工作,我校对照《考核手册》要求认真做好相关检查工作。

711日至21日,我校组织专职和义务消防员对学校各建筑物内的消防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特别针对此次检查的重点微型消防站建设进行全面认真的检查和检验工作。

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模拟消防演练(一)

 

微型消防站值班人员模拟消防演练(二)

专职消防员检查消防设备完好有效情况

 

 

关闭

地址:河池学院 电话:0778-3141234 3148110 站长QQ:28266005
Copyright © H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河池学院保卫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