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外卖进校园的通知
2020年09月05日 18:42:00     (阅读人数:)

关于外卖进校园的通知

1.学校在东西校区分别设立校园外卖配送点,东区配送点设在金盆捞月与雅园9栋学生宿舍之间的知行大道上。具体地点见下图:



西区配送点设在紫荆路与网球场间三角空地,具体地点见下图:







2.送餐员或骑手必需分别从北门或小北门进入校园,按规定的路线,把外卖送到指定的校园外卖配送点,通知学生到配送点领取外卖后,按原路线离开校园。送餐员或骑手不得把外卖送到除校园配送点以外的校园任何地方;外卖必须送达学生后才离开校园,不得直接把外卖堆放在配送点;送餐员或骑手必须保证配送点的卫生,实行谁弄脏谁负责清洁卫生。

3.外卖进校园原则上实行配送时间管控,中午配送时间为1100-1330,晚餐配送时间为1600-1830.

4.凡进入校园配送外卖的送餐员或骑手,须持个人身份证等到学校办公室备案,统一办理进出校园手续。未经备案、办理手续的,禁止进入校园。

5.学生应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及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相关规定,文明订餐,并及时到配送点领取自己的外卖。不得在配送点用餐,确保配送点卫生清洁;用餐后餐具按学校相关卫生管理规定放置到就近垃圾桶(箱)。



 河 池 学 院

202095


上一条:​河池学院关于开展中秋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后和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