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河池学院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教育工作现场宣传活动的通知
2021年12月16日 17:40:36     (阅读人数:)

关于开展河池学院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教育工作现场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教育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热情,圆满完成年度“一年两征两退”工作任务,根据202111月召开的全国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河池市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征兵宣传工作进校园活动方案,现决定于20211217日(星期五)下午在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现场宣传活动。为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以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征兵宣传工作的意见》为指导,按照超前部署、贯穿全程,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典型引领、灵活方法,军地合力、注重协调的总体要求,以大学生特别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为对象,采取多种形式和手段,广泛深入地开展征兵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扩大征兵宣传的辐射面和影响力,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高质量完成2022年征兵任务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二、活动内容

1. 时间:20211217日下午4点至530分。

地点:实训楼前广场

2.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宜州区人民武装部领导、宜州区人民武装部武装干事(30名)、学校人民武装部领导、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专管征兵工作辅导员、有参军意向学生(700人)。与会学生要求提前5分到集合完毕。

3.现场宣传活动内容:

1)观看征兵宣传视频。

2)浏览征兵宣传海报。

3)现场发放征兵宣传资料。

4)对学生咨询应征入伍政策相关问题作现场答疑。

三、工作要求

1.领导要高度重视。“一年两征”基本覆盖全年,征兵宣传是军地共同职责,是一项长期性基础工程。各单位要把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具体环节,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管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2.精心组织策化,突出宣传重点。高校作为征兵宣传的重要阵地,要把征集大学生入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

3.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涉及政策规定、兵员数量、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方面内容,注意与学校人民武装对接,把握不准的问题要及时请示报告。


附件:各学院参加现场会学生人数分配表


河 池 学 院

20211216

附件

各学院参加现场会学生人数分配表

序号

学院

人数

备注

1

文学与传媒学院

40


2

数理学院

40


3

外国语学院

40


4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

100


5

化学与生命工程学院

40


6

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

40


7

商学院

40


8

公共管理学院

40


9

音乐与舞蹈学院

40


10

美术与设计学院

40


11

体育学院

100


12

教师教育学院

100


13

马克思主义学院

40


合计


700






上一条:关于河池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入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交通安全和违规乱停车行为整治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