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中心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工作瞬间 
|
 警示视频 
|
 曝光台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广西国防教育、国防动员知识竞赛获奖
2023年11月02日 16:43:14 王家健    (阅读人数:)

   2023年10月26日至27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与全民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广西国防教育、国防动员知识竞赛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11班蓝雨洋、范智文、欧惠媚、张可心和221班班小小五位同学代表河池市参赛,经过复赛和决赛激烈角逐,在全区14个设区市代表队中取得190分,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内容包含国防教育、国防动员法律法规和相关热点常识知识,分为选择题、填空题、简答题,以文字题、图片题、视频题等形式进行现在作答,设一等奖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8名。通过本次竞赛,对我校学生提高国民安全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作者:王家健,校对:韦毅,审核:梁达友)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广西国防教育、国防动员知识竞赛获奖
下一条:退役复学大学生五公里负重跑,展现坚毅军人精神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