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征兵政策 
|
 拥军工作 
|
 应征入伍 
|
 退役学生 
|
 民兵整组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拥军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年07月27日 21:55:17     (阅读人数:)

 

7月27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文广带领学校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宜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宜州区人民武装部、宜州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河池大队宜州中队以及我校参战老兵、退休转业军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提前送上“八一”建军节祝福。

韦文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学校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工作、大学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军地合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在参战老兵、退休转业军官家中,韦文广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子女就业等,送去慰问品的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并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在宜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

在宜州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

在宜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

在武警河池大队宜州中队走访慰问

在参战老兵、退休转业军官家中走访慰问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