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工作
 征兵政策 
|
 拥军工作 
|
 应征入伍 
|
 退役学生 
|
 民兵整组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征兵政策>>正文
退役复学大学生五公里负重跑,展现坚毅军人精神
2023年10月20日 09:07:46 王家健    (阅读人数:)

10月31日,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退役复学大学生在东区田径运动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负重五公里跑活动。该活动锻炼了学生们的意志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在活动当天下午6点,在武装部专武干事王家健带领下,数十名退役复学大学生穿着体能服,背负负重装具,整齐地站在起跑线上。他们目光坚定而自信,彰显出对此次活动的渴望和勇气。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相互激励,展现出了坚毅的军人精神和团队合作的力量。他们用坚定的步伐、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逐渐战胜了体力上的困难和疲劳。

活动结束,全体参与者累得气喘吁吁,但脸上都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仅是退伍军人,更是勇敢追求梦想的学子。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退役复学大学生过硬的体能素质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彰显了学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对于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的重视。(作者:王家健,校对:韦毅,审核:梁达友)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年下半年征兵开始!政策多多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