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新生必读 
|
 安全知识 
|
 法制教育 
|
 警示案例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法制教育>>正文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暨反诈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1年10月13日 12:40:18 保卫处    (阅读人数:)

    10月12日下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暨反诈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在我校艺术楼表演厅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程睿作宣讲,河池市人民检察院、宜州区人民检察院、学校保卫处、学工处有关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在防诈骗山歌《莫骗我》中拉开帷幕。宣讲中,程睿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共同参与‘断卡行动’”为题,对“断卡”行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用生动的案例讲授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同时,通过问题与学生互动,强化学生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学会分析、甄别,学会拒绝诱惑和自我保护,避免受到伤害。

    宣讲结束后,检察院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师生们发放网络安全、防诈骗等宣传资料,组织学生参与“拒绝出售‘两卡’,防范电信网路诈骗”签名活动。


上一条: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暨反诈进校园法治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河池学院党委人民武装部(保卫处)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
电话:0778-3144715  邮编:546300